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明旅客爆增3成 統聯租車應急


發佈時間:2007/04/10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何會租用遊覽車載客,主管客運業者的台北監理所表示,因為連續假期,人潮眾多,才會同意客運業者採「事先」登記報備的方式,租用遊覽車,這次統聯客運一共租用73部,被拍到違規的遊覽車,是統聯私自再承租,必須開罰至少9千元,為的就是嚴防客運業者,找野雞車載乘客,萬一發生意外,乘客權益沒有保障。

來到統聯客運總公司,統聯表示,目前全省一共有1,057部巴士車,但這個數字,還是無法負荷連續假期的人潮;統聯表示,平時週末,人潮只有5萬7千人,但4月8日當天,就有7萬5千,旅客爆增3成,才會向外面租用遊覽車,紓解人潮。

但主管機關,台北縣樹林監理站表示,所有客運業者,都可以申報租用遊覽車,但必須先向公路總局回報,登記需求的數量和車號,只要查到違規,開罰至少9千元;不過這樣的罰款,外界認為太輕了。

因為以當天車程和票價來計算,北高1張票550元,一車如果有33名乘客,一部車就營收18,150元,繳掉9千元,錢罰金,還剩一半,怕只怕租來的遊覽車不合格,就會出問題;對此,監理單位表示,他們會加強查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統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67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