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「愛情」 罕病女主播細描渴望


發佈時間:2007/04/10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0 20:14

罹患罕見疾病患者能找到感情歸宿,楊玉欣大方分享愛情的甜蜜,事實上,在她發病早期還可以走路時,楊玉欣曾經拍下影片,以「愛情故事」為主軸,闡述她對感情的想像,少女的憧憬,只是當時的他,現實世界感情空白,怎麼也沒想到,後來真的遇到人生伴侶的另一伴。

舉步維艱,一跛一跛,戲裡戲外,他都是離患「三好式遠端肌肉無力症」的楊玉欣,這場戲從相親開始。楊玉欣(演出片段):「我在你的臉上看到害怕,現在後悔還來得及,我勸你還是不要去相親。」貴島(演出片段):「只是,我今天沒有相親的準備。」

陰錯陽差,相錯親,楊玉欣認識了日本歌手貴島,兩人音樂會友,相伴出差,又是撞車,又是拋錨,沿途狀況百出,愛情的憧憬,開始萌芽。楊玉欣(演出片段):「麻煩你,我要上洗手間。」貴島(演出片段):「當然可以。」

孤男寡女的互動,讓楊玉欣的腦袋瓜,蠢蠢欲動,尤其,訂錯房間,同睡一房,楊玉欣洗澡摔跤,爬不起來的這一幕,儘管最後在貴島攙扶下結束,什麼意外也沒發生,楊玉欣腦袋瓜可有很多想像版本。楊玉欣(演出片段):「如果昨天晚上,他沒有扶我走出去,而是把我輕輕抱上床,溫柔的照顧我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單純的想像,虛構的愛情故事,卻明白闡述了楊玉欣,對「愛」最深的渴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玉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1186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