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貝殼來算命 預言「法國出女總統」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0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0 22:41

法國總統大選正式起跑,除了科學民調之外,法國人也請來了算命師,為選舉結果把脈,有人拿出水晶球,有人拿出塔羅牌,還有人拿出貝殼來算命,結果南轅北轍,「水晶球」算命,看好前內政部長科薩奇,用貝殼來算命,則算出法國會出現一個女總統。

巴黎街頭,貼滿了競選海報,法國總統大選熱鬧開打,候選人忙著到處拜票,喜歡預言的算命師,則忙著用各種超現實的方法,要先來為選戰結果把脈。

這名算命師,拿著水晶球,在總統候選人照片上晃啊晃,他說,從水晶球中,看出民調領先的前內政部長科薩奇,最有機會獲勝。水晶球算命師多明尼克:「我會說第二輪,將由這2位賀雅爾和科薩奇來競爭,右派的人選科薩奇,比較有機會贏。」

不過用貝殼,幫人算命的這名「半仙」,則看到法國會出現,第一個女總統。貝殼算命師瑪斯特:「有很多女性的貝殼,在天空張開,這代表有個女性會勝出,她會進入第二輪,最後她會脫穎而出。」

這位塔羅牌女王,則是壓寶中間派的巴耶胡最有可能勝選;總統選戰激烈,不少法國商人看準時機,想要大撈一票,有廠商把12位參選人,連同現任總統席哈克的大頭,鑲到撞球上面,選戰打得火熱,他們的鈔票,越賺越多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773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