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韻玲春暖花開演唱會綵排 請來王柏森跨刀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月12日一連3天即將展開的「春暖花開」演唱會,女主角黃韻玲剛自內地返台,也密集展開排練工作,這天「花」的橋段,也請來好友王柏森跨刀。

黃韻玲:「其實,真的是很榮幸,因為在這幾年當中,除了一直在寫歌之外,還跟了很多舞台劇很傑出的演員一起工作,其實跟柏森都沒有很正式的演出,我只有在後面彈琴,幫他的舞台劇作音樂,跟他做朋友之後,他也給我很多音樂上的建議。」

除了自己的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之外,黃韻玲也將挑戰別人的經典名曲,除此之外,好友王柏森還給她出了個難題。

王柏森:「這次,我有給她出一個難題就是,我希望她演二秦二林時代的林青霞。」黃韻玲:「注意喔,是『演』,因為沒有辦法是林青霞。」王柏森:「她要跟我唱『我是一片雲』那個時候的歌,還有『楓葉情』等等。」

人緣很好的黃韻玲,還沒開唱許多好友就嗆聲要來捧場,黃嘉千就是其中一個。黃韻玲:「黃嘉千她很可愛,她說小玲姐演唱會的演唱會,她已經準備好服裝,她也要來,但是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要她一起來,哈哈哈,沒有啦,就是很感謝很多朋友的支持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韻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73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