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釋庭交保生變 王又曾未獲自由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2 0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掏空力霸集團,潛逃在美的王又曾,原本預計在昨天深夜的保釋庭中交保,不過開庭之後結果生變,王又曾並沒有獲得保釋,根據熟悉案情的律師分析,原因很有可能是控方提出抗告,才會讓情況大逆轉。

掏空力霸集團主嫌王又曾,今天沒有如期交保,負責辯護的華人律師龍崗,表情凝重,不願評論案情。王又曾辯護律師龍崗:「現在不是時候,不能發表。」

被詢問到下次庭期時,律師也是繃著臉顧左右而言他。龍崗:「實在沒有辦法,我車都不知道在哪裡。」

當記者問到,華府方面有沒有施壓,龍崗也是一語帶過。龍崗:「不好意思喔,沒有任何評論。」

事實上,王又曾的2名律師,外籍的米蘭跟龍崗,一早抵達聖派卓拘留所外時,面帶微笑,信心滿滿。

不料,情勢大逆轉,熟悉內情的人士指出,美方顯然很重視台灣法務部,提供的資訊,了解王又曾在台灣犯案的嚴重性,可能因為如此,控方才提出抗告,阻撓王又曾的交保案,同時,有目擊證者表示王又曾今天確實有出庭,而且在確定不能交保後,還向法官陳情,說他年紀大又不懂英文,希望能夠轉移到華人較多的監獄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根據美國法律,保釋庭可以一開再開,王又曾案可以說是歹戲拖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78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