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尼拉最新時尚 結伴去巧克力吧

記者 孫明愷 / 攝影 蕭明正 菲律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2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到菲律賓馬尼拉,什麼才是現在最流行的東西呢?就是可以品嚐到巧克力飲料、巧克力蛋糕,各式各樣巧克力美食的巧克力BAR。我們一起隨著TVBS記者孫明愷、蕭明正,到馬尼拉瞧瞧,所謂的巧克力BAR,究竟有什麼吸引人之處。

這個是要做DIY的牛奶巧克力,直接把巧克力脆片放到這個溶爐裡面,然後加入牛奶,放一半以上溶化的很快,不管是多甜,或是多淡,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,這就是菲律賓現在最流行的巧克力BAR。

巧克力飲料DIY可是菲律賓現在最流行的新喝法,這家位於菲律賓馬尼拉市中心的巧克力BAR,就如同電影裡巧克力冒險工廠一樣,店裡面有2大台攪拌器,不分晝夜持續攪拌,從內到外散發出濃濃的巧克力味。店長尼克:「我們一天會用掉20到25公斤的巧克力,光是一種巧克力,像是黑巧克力。」

攪拌好的巧克力糖漿,會從巧克力水管一路流到巧克力水龍頭裡,輕輕一壓,濃郁的巧克力就會緩緩流出,巧思十足,我們對這家店面很好奇。顧客:「感覺怎麼樣?感覺很棒。很溫暖的感覺。」

帶一點古巴風味,這邊的巧克力蛋糕也很特別,特別利用代糖製作,讓怕胖的客人也可以盡情享用,想要奢華一點,還有香草冰淇淋、糖霜核桃可以搭配。

巧克力也可成為雞尾酒,30C.C.的白蘭地,加上黑巧克力糖漿,最後放上綿密的牛奶泡泡,有沒有發現,這邊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三分頭造型,店長跟我們說,老闆本身就剃光頭,因此他要求所有的員工都要落髮,才能在這裡工作。

雖然這個條件似乎有點怪,不過看在隨時都可以吃到巧克力蛋糕,喝到巧克力調酒的份上,頂上無毛又算得了什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巧克力#馬尼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50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