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房付訂屋主反悔 朱木炎提告勝訴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4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奧運跆拳金牌國手朱木炎,去年初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置產,以1400萬的價格,買下公寓一樓24坪空間,簽約付訂後,屋主竟然以房仲誤導價格,房價不符合市場行情為由,反悔不賣,甚至把房子出租,朱木炎氣不過,一狀告進法院,官司審理1年多,最高法院認定,房客依約付訂,屋主不能無故解約,判決朱木炎勝訴,全案定讞。

在跆拳道場上接招攻擊,架式十足,前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,去年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置產買房,原本想把新房當作訓練場,約都簽了,屋主卻突然反悔。

附近鄰居:「賣太便宜,後悔了啦,1400萬欸,它(房子)的價值不只這樣啊。」記者:「妳也覺得這樣太便宜嗎?」附近鄰居:「所以他才不要賣啊。」

朱木炎相中的就是這一戶,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巷內,旁邊是市場,也鄰近捷運站,以行情一坪60萬計算,一樓24坪,市價落在1440萬元,跟當初雙方談定的價格,相差不遠。

去年1月朱木炎和張姓屋主簽約買房,還付了1成訂金,結果屋主聲稱房仲誤導房價,覺得價錢太便宜,反悔不賣,之後還把房子出租,簽了3年約。

朱木炎氣得提告,官司審理1年多,最高法院認定,屋主未在契約內保留任意解約權利,房客依約付訂,必須履約,判決朱木炎勝訴,全案定讞,不得上訴。朱木炎大姊朱婉儀:「事情能夠圓滿順利結束,還滿開心的,因為也拖了1、2年有了。」

還沒收到判決書,朱木炎透過姊姊低調回應,聯繫不上原屋主,無法得知回應,依法必須履行原本買賣契約,朱木炎官司告一段落,開訓練場的夢,也更近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木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66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