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避談大選搭檔 馬英九:承諾沒變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3 0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回馬英九喝得醉茫茫,現在很害怕又會出糗,他想出了新的對策,晚間他出席後援會餐敘,拿了一大罐白開水到處敬酒,用這種方式打通關,肯定不會醉。馬英九感覺越來越有辦法應付個種狀況,但是對立法院長王金平暫時不想談和他搭檔的事,馬英九回應,至少他的承諾沒有改變。

馬英九後援會成員:「馬英九當選!馬英九當選!馬英九、馬英九、馬英九,當選、當選、當選!」

每一桌都高喊馬總統加油,但是還有一群婆婆媽媽搶著要跟馬英九熱情抱一抱。馬英九後援會成員:「擁抱馬英九。」

馬英九來者不拒,什麼要求都照辦,但就喝酒這檔事,他有堅持,怕又喝得「茫茫」的被人看見,馬英九這回敬了20桌,全都喝這罐白開水。馬英九:「英九向前走,台灣一定贏!」

要拚2008,馬英九動起來,後援會由過去市府老班底,前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等人幫忙打點,現任市長郝龍斌也全力相挺。

但馬英九公開邀請王金平當副手,王金平暫時不給答案,馬英九怎麼辦?馬英九:「我已經多次的表示,如果一旦獲得國民黨提名,我一定優先邀請王院長來搭檔。」記者:「他說今天以後不想談總統、副總統的問題,您展現誠意,會不會私下拜訪?」馬英九:「我想如果我獲得提名,他一定會的。」

馬王不是不著急,而是都在盤算,怎麼出招,對自己才有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401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