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「靠兒」!星爸開餐廳 小小彬:我退休了

記者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童星小小彬10秒就可以落淚的精湛演技,加上鬼靈精怪的快反應,讓他擁有高人氣,節目、戲約不斷,星爸小彬彬也因此賺很大,被外界批評是靠兒一族。為了擺脫罵名,爸爸小彬彬決定重操舊業,開店賣起羊肉爐,兒子小小彬還童言童語說,我已經要退休了。

偶像劇對白:「光晞叔叔,不要走。」

心碎大哭,追著車子跑,童星小小彬在偶像劇這一幕,讓不少觀眾掉淚,好演技也讓小小彬人氣超HOT,電視劇、節目邀約不斷,也讓星爸小彬彬荷包滿滿,但卻被網友譏諷是「靠兒一族」,不想再被外界酸,小彬彬現在出來開餐廳。

備料,在廚房忙進忙出,戴著帽子的小彬彬,日前在信義區花了60萬元,買設備開起羊肉爐專賣店,原來在兒子接戲前,一家人就已經賣了2年多的羊肉爐,現在重操舊業,讓剛上二年級的小小彬,直呼自己可以退休了,難不成小小彬真的累了?

父親小彬彬:「就他可能是童言童語啦,沒有啦,他那麼年輕,正要起步,怎麼會退休,但我是讓他先好好認真讀書。」

爸爸坦言小小彬現在以課業為重,而弟弟迷你彬,最近也才剛拍完電影,兄弟倆未來也都只有在寒暑假,才有可能接戲,爸媽開餐廳拼生計,減少孩子曝光率,就是想擺脫靠兒族的罵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小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54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