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毅:趙建銘辦無限卡 附卡給護士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3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2:24

立委邱毅今天緊咬趙建銘的台新銀行無限卡,拿出趙建銘無限卡明細,1年半刷了近千萬,最多貢獻在名牌卡地亞和萬寶龍等精品上,單月平均刷46萬,邱毅質疑趙建銘月薪10多萬,怎麼負擔?另外,邱毅也指控趙建銘利用特權,以總統女婿身分,替台大醫院一名陳姓護士一家5口,也辦了無限卡附卡。

邱毅緊追第一家庭辦信用無限卡,這回拿出總統女婿趙建銘的辦那申請書,銀行推薦理由就大剌剌的寫著「總統女婿」4個字,而且不只自己辦,趙建銘還辦了7張附卡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這位護士名字叫做陳秀吟,護士的丈夫叫呂秋宏,還有他3個孩子,也就是一家5口,趙建銘都幫他辦了附卡。」

除了陳姓夫妻一家5張附卡,另外趙建銘還另外幫爸爸和弟弟,也辦了2張。台新銀行總經理蔡孟峰:「台新銀行對疑似趙先生,個人資料外洩,我們表達遺憾。」

邱毅質疑的不只是這7張附卡,根據他拿出的交易明細,趙建銘從2004年5月開始消費,1年半就刷了將近1千萬。邱毅:「936萬9千元,將近1千萬,平均每個月消費多少呢?消費46萬8千,他(趙建銘)的薪水一開始15萬,後來18萬,怎麼去應付?」

這些超過趙建銘薪水能負擔的消費,大部分都拿去買名牌精品;像是斐儷珠寶14萬8千多買單後,半個月,趙建銘又還買了卡地亞精品,價值139萬6千多;還有這筆73萬多的萬寶龍錶分成8筆結帳。

算起來,趙建銘的無限卡在卡地亞、伯爵和萬寶龍,一共消費了7百多萬,至於邱毅的相關指控,總統府方面,對於第一家庭特別是趙建銘的私人事務,沒有作出任何回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8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