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敏之花大錢護美腿 寶貝度更甚臉蛋


發佈時間:2007/04/13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名模陳思璇的美腿令許多男人看了口水直流,香港也有一位美腿皇后-陳敏之,她那雙又細又長的43吋長腿,是香港著名的「美腿模特兒」,而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她,對美腿的寶貝程度更甚於臉蛋,她透露,每個月平均可以花上數萬元為腿保養,至於臉呢?「隨便囉!有塗東西上去就好了!」陳敏之笑說。

陳敏之在港劇「幸福魔髮師」中,飾演愛慕虛榮的模特兒,但現實生活中,174公分高的她,也曾是香港著名的模特兒,不過性格與劇中角色大相逕庭,她私底下的個性相當爽朗,上回來台宣傳「幸福魔髮師」時,特別趁空檔逛台灣著名的士林夜市,短短半小時,狂掃路邊攤,首飾、衣服、裝飾品立刻成了囊中物。

有趣的是,許多女生聞之色變的雞屁股,竟是她的最愛,她從下飛機的那一刻,就點名最想吃的特產是雞屁股,在士林夜市路邊看到朝思暮想的雞屁股時,眼睛立刻為之一亮,毫不猶豫的點了兩串解饞,手裡拿著心目中的「人間美味」,邊吃邊喊「好好吃」,臉上盡是幸福的表情。

談起自己的美腿,陳敏之透露,自從15歲以模特兒出道,她的腿就一直是攝影師最愛的美腿模特兒,也因為是靠腿吃飯,所以她把所有的心思都拿去照顧這雙美腿,三不五時上美容院除腿毛、去角質、按摩,只要出現小瑕疵,便會不惜花大錢讓瑕疵消失,她估計,1個月要花上萬港幣在保養腿上面,但令她難過的是,自從開始演戲之後,不但日夜顛倒無暇照顧,加上武俠戲打打殺殺,經年累月的傷疤及蚊咬斑點讓她看了就煩,現在她已經放棄了,不再花大錢保養腿了。

因為「幸福魔髮師」的播出,讓陳敏之在台的知名度大增,而第一次來台宣傳的她,更是對台灣的美食念念不忘,離台時依依不捨的表示,下次要帶好朋友們一起來進行一趟台灣的美食之旅。

「幸福魔髮師」播畢,自4月3日晚間7點起,由「香帥」鄭少秋主演的「潮爆大狀」接檔,喜愛香帥的觀眾,將可以看到鄭少秋如何詮飾這位尖酸刻薄的御用大律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敏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6

0.0784

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