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心出席彩妝活動 透露初夏彩裝趨勢

記者 馬國駿 周瑞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3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即將來臨,天心要告訴大家今年夏天流行的彩妝趨勢。

天心:「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喔,夏天流行的顏色跟春天又有點不大一樣了,在春天方面我們發現比較流行櫻花那種粉嫩的粉紅色,有點晶瑩剔透的粉紅色,但到了夏天,會發現更繽紛,更重一點,建議大家可以把很多繽紛的顏色一次畫在眼妝上,我的眼妝就是畫了3到4種顏色吧!

其實大家大可放心的用,就算我們用了繽紛的顏色,還是建議大家可以把眼線畫上去,會讓你的五官放大,如果時間多一點,假睫毛也貼一貼,就很完美了。」

當然繽紛的色彩,配上雪白肌膚相當好看,但是如果女生膚色偏黑又該怎麼辦呢?

天心:「大家知道我們比較白的女孩子,顏色就沒問題,但如果是健康的黝黑皮膚怎麼辦呢?其實很多黑人女孩子反而會用很多大膽的顏色,像桃紅色、亮藍色,我到國外常看到那些黑美人用這些顏色,其實不要害怕。」

日前才被觀眾票選為最佳美肌代言人,天心也要分享她保養的秘訣。

天心:「像我本身基礎保養很簡單,一定把清潔的工作,洗澡部分做好,趁在浴室還有水蒸氣,我就會抹上乳液,當然夏天有比較輕質的乳液,冬天有冬天的乳液,一定要分開來,現在很強調分區保養,包括臉部的部份,T字、臉頰、眼睛、嘴唇,我覺得不要當懶女人,一定會變成美女的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天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79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