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全球暖化】人類污染水源 自食其果生育率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3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3 22:33

全球民眾不斷傷害環境,不但造成全球暖化,更嚴重傷害全球生物,不但產生美國青蛙雌雄同體,連人類也深受其害,因為美國男性喝下污染的地下水,導致精蟲不活躍,生育能力下降;TVBS獨家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,帶您了解全球水源污染,已經威脅地球人類以及所有生物的生存能力。

美國生物學家發現,稀有的豹蛙越來越少,已經不是新聞,讓生物學家嚇一跳的是,公的豹蛙,居然生殖器官突變,睪丸內長出許多了卵子,成了雌雄同體的青蛙,追究其因,就是人類賴以維生的水源遭到污染,而且人類恐怕正在自食惡果。

猜猜看,紐約、明尼亞波里、洛杉磯,以及農業大城密蘇里的哥倫比亞,哪個城市,男性精子品質最差?答案恐怕讓你跟專家一樣跌破眼鏡。專家:「研究結果大感意外,我們發現密蘇里男性,精蟲品質非常低。」

專家原本以為城市男性,工作壓力大,精蟲不活躍,結果反而是從事農田樂的農夫們,精蟲像條懶蟲,問題就出現在喝的自來水中;原來,農藥污染了地下水源,在沒有過濾這些農藥情況下,污染的自來水喝越多,精蟲就越不健康。

發現這項結果的研究中心,過去同樣發現,女性喝的自來水中,含氯副產品過多,容易流產,如今證明,水源遭到人類污染,地球上人類,不分男女,通通受害。

不僅喝的水出問題,黑心商人,排放工業廢水,重金屬的汞,被細菌分解為毒性極強的甲基汞,食物鏈一層層吃下來,毒性越來越濃,最後受害最深的,還是人類自己。

其實植物學家,正利用植物攝取土壤養分機制,順便幫人類清除污染物,換言之,人類多綠化環境,同時過濾地下水的毒性。專家:「利用植物這種機制,植物的根在每畝土地,可延伸1億哩的原理,吸取土壤中的毒物例如汞。」

只不過,植物過濾毒物速度,遠不及人類污染的程度,停止污染,才是人類培育健康下一代的不二法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暖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50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