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人一句!附中60歲 校歌名人唱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4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師大附中今年邁入第60年,包括全校師生還有校友,擴大校慶,不只舉辦守夜活動,還有各行各業的師大校友,像是吳伯雄、羅文嘉、林奕華;藝人五月天團員、劉真紛紛一起開口唱校歌,當年青澀的照片,也全部出爐。

前台大醫院院長戴東原:「附中,附中...。」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:「我們的搖籃...。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漫天烽火...。」中研院副院長劉兆漢:「創建在台灣...。」

附中60週年校慶,政壇藝文企業學術名人,一起唱校歌。藝人劉真:「玉山給我們靈秀雄奇,東海使我們擴大開展...。」五月天團員瑪莎:「我們來自四方,融匯了各地的優點...。」台北市議員林奕華:「我們親愛精誠,師生結成了一片...。」

各錄一段校歌加感言,祝福母校生日快樂!以前的高中青澀時光,大家都很難忘。劉真:「外面男生都起鬨歡呼,他就把花放到我桌上。」林奕華:「以前都忙著搞社團,比較沒有在這方面,著墨太多。」球評袁定中:「唸書、打球,渾渾噩噩過3年...。」劉兆漢:「你們可能不知道,我跟太太同班。」

這是附中校友親自做的名人錄!來看看當年的畢業照;先看政治人物:連戰,清爽的三分頭;他是郁慕明,這是吳伯雄,還有羅文嘉;藝人部份,有清秀亮眼的王馨平、五月天的阿信、石頭、瑪莎、怪獸、夾子樂團的小應,也是藍天之子 。夾子大樂團主唱小應:「附中有一個整潔秩序的比賽,有個最後一名的,叫做迎頭趕上,那我們班都是所謂的黑牌。」

160歲的附中,培育出不少名人,每個人想起15、6歲時的年少輕狂,總有許多難忘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師大附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27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