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實境秀推銷 阿諾:環保車一樣讚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4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4 21:17

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,最近頻頻推動環保議題,他親自上了MTV台最受歡迎的改裝車實境節目,現場示範給觀眾看,汽車也可以改裝得又酷又快,又很環保。

從明星到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,最近也搭上環保列車,他去參加美國MTV台的改裝車實境節目,「愛車大改造」和現場的饒舌歌手,大談車子。加州州長阿諾:「我看見這裡有點髒,抹布給我。」

在世界地球日的特別節目中,他們把這輛65年的古董跑車,改造成800匹有機馬力。加州州長阿諾:「這可以減少40%到50%的廢氣排放量,我自己的車也改了,這樣的引擎,唯一的不同就是,如果你使用了植物燃油,那聞起來會像是炸薯條。」

阿諾表示,希望車廠可以帶頭,製造生產更環保的車種。加州州長阿諾:「我們該做的是,把這些復古跑車、休旅車和悍馬車,做到對環境和他們外表一樣的酷。」

身為州長的阿諾,近期頻頻推動環保議題,他認為關切環保,絕對是目前的燃眉之急。加州州長阿諾:「哇!你看這個。」

本身也是愛車人的阿諾,親自示範,呼籲大家,在和速度競爭的同時,也要注重環保問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諾史瓦辛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24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