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槓! 蘇系質疑謝給媒體不實民調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5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四大天王昨天首場同台政見發表會,民調領先群的蘇貞昌與謝長廷,隔空互槓,蘇系陣營現在更反守為攻,上午主動召開記者會,表示謝系陣營提供某電視台民調數據,當中謝長廷領先蘇貞昌18個百分點,質疑民調不實。謝長廷反擊那份民調他不清楚,不過自己內部民調的支持度比18%的差距還要高,更暗諷蘇貞昌政策搖擺。

前一天蘇貞昌與謝長廷才唇槍舌戰,事隔一晚,蘇系陣營沒休兵,質疑謝系陣營提供某電視台民調數據,謝長廷大幅領先,實在太扯。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林育生:「這個18%是非常扯的,這個藍世聰來跟謝院長選,都不會差18%。」

謝長廷不僅反駁媒體民調與他無關,還再將蘇貞昌一軍。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我們自己有做,我們很短的時間都有做,結果是比這個(18%)還多,政策要一致,思想要一貫,那麼做出來就不會讓人家,覺得說變來變去,有搖擺的感覺。」

蘇謝陣營拿民調繼續駁火,跟謝長廷交情深厚的媒體人漁夫,成立玉山網路電視台記者會上,也拿網路民調,調侃蘇貞昌。媒體人漁夫:「最低蘇貞昌喔,哈哈,第二個是呂秀蓮再來游錫堃,第一名就是我們謝院長。」

媒體人表態力挺謝長廷的,還有她。前華視總經理江霞:「2008是所有人要努力的,讓我們台灣成為『維新』國家。」

謝長廷成了榮譽台長,透過媒體力量,在網路世界,再多一個選戰發聲的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95

0.1783

0.4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