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金像獎/紅艷麗、黃搶眼 大、小S緊抓全場目光


發佈時間:2007/04/15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金像獎登場,星光大道成了伸展台,港台男女藝人齊聚比美;除了港星劉嘉玲一襲黑色馬甲洋裝大秀好身材,大小S也搶盡鋒頭;另外,今年一舉入圍最佳歌曲和男配角獎的小天王周杰倫,為了不再「槓龜」,還特地把習慣穿的白西裝,換成黑西裝。

一襲黑色刺繡馬甲小洋裝,港星劉嘉玲大秀好身材,挽著男友梁朝偉,笑容更加甜蜜;擔任主持人的曾寶儀,穿了膝上20公分的超迷你短裙,大露美腿。

不過最搶眼就屬大小S,鮮黃跟亮紅的對比,一出場緊緊抓住全場目光。藝人大S:「我希望帶給大家春天的感覺,所以選了一個顏色鮮豔的服裝。」藝人小S:「我主要會喜歡的原因是,它(禮服)真的很『繃』,就是身材的線條會很明顯,就是要跟大家證明,生完還是可以有很好的身材。」

同樣美艷的,還有女星舒淇這套百萬禮服。記者:「今天你首飾好閃。」藝人舒淇:「我今天衣服,大概全世界只有一套,首飾全部加起來,大概有7位數字左右。」

穿上深V洋裝,大方露胸的林熙蕾,以及林嘉欣蓋住半邊臉的特殊劉海;至於男藝人,包括郭富城、吳彥祖都是清一色黑西裝,但這對小天王周杰倫來說,可是有特殊意義。

歌手周杰倫:「黑白有幸運嘛,因為之前穿白西裝,以前穿白西裝,參加頒獎典禮都沒拿獎,所以穿黑色的比較好一點。」

男藝人低調帥氣,女星大秀好身材,港台男女藝人齊聚比美,讓金像獎的星光大道,更添閃亮。

◎畫面衛視電影台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金像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456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