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金像獎/最佳男配、最佳新演 童星吳澋滔


發佈時間:2007/04/16 0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26屆香港金像獎「最佳女配角」出爐了,是由去年獲得金馬影后的周迅獲得;至於「最佳新進演員」跟「最佳男配角」,都是由史上最年輕的金馬配角,小童星吳澋滔一人拿下,成績相當亮眼。

頒獎人大S:「最佳新演員,得獎者是「父子」吳澋滔,恭喜你!」

領著去年金馬獎「最佳男配角」跟「最佳新人」的光環,演技派小童星吳澋滔,再度奪下第2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。

頒獎人:「最佳男配角,IAN,吳澋滔。」第26屆最佳男配角吳澋滔:「多謝,我好...,我好開心可以再上台,拿這個獎,我拍『父子』這齣戲,我很開心,我會繼續努力的,多謝大家。」

沒聽錯,在「父子」片中跟郭富城精采對戲的的吳澋滔,再下一城,小小年紀的他表現出色,打敗了硬底子演員張家輝,跟小天王周杰倫。

雖然有雙金加身,吳澋滔還是不改小朋友本色,當場在後台,跟弟弟玩了起來。頒獎人陳奕迅:「第26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,最佳女配角,用講的通常有事,用唱的沒事了吧,周迅。」

金馬影后周迅,果真了的,靠著「夜宴」片中的出色演技,奪下最佳女配角;沒有年齡的界限,新科男女配角,用實力贏遍港台。

◎畫面衛視電影台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金像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16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