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妹換新東家 外傳簽約金1.2億

記者 黃重添 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6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樂壇天后張惠妹換新東家了,跟蔡依林以及孫燕姿,成為同門師姊妹;為了替阿妹宣傳,唱片公司一口氣砸下了約5百萬台幣,在香港辦了亞洲記者會,而外傳,阿妹的簽約金更高,有上億元。

台灣樂壇天后張惠妹,剪了一束清爽的短髮,穿上有透視蕾絲的皮衣、皮褲,在香港一家六星級酒店,舉行盛大的加盟新東家記者會,據傳唱片公司以折合台幣1億2千多萬元,一口氣與阿妹簽下幾年的合約。

阿妹很期待能有所突破,也不介意拍攝展露性感的音樂MV。歌手張惠妹:「藝人脫衣服,拍MV的時候會有親嘴,我也蠻希望有的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底線?」張惠妹:「底線沒有,我想最重要整個畫面漂亮,當然不可能像黃立行所說,脫掉上衣拍。」

唱片公司管理層隆重其事,分別向阿妹送上黃金打造的合約,純金的麥克風和寄望阿妹事事如意的玉如意,而屬同一家唱片公司的孫燕姿和蔡依林等,也特地錄製影帶歡迎阿妹加盟。張惠妹:「我很喜歡跟不同很厲害的藝人,就是一起合作,我覺得會有不同的火花。」

整個記者會砸下台幣500百萬元,場面相當氣派,不過阿妹坐直升機直到達會場的壯觀場面,唱片公司花了錢,但畫面卻來不及提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惠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13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