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案/邱毅爆:趙建銘向官員施壓 做假帳

記者 顧名儀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邱毅緊咬趙建銘再爆料,出示會計師事務所的檢舉信函,指控趙建銘和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向金管會官員施壓,違法美化財報做假帳,讓台開股價一路飆,從中得利。今天出庭的台開董事吳子嘉則是對邱毅的指控強烈駁斥。

台開案再度開庭,邱毅持續爆料,質疑檢察官如果只著重三井宴上趙建銘等人談些什麼,是搞錯了偵辦重點,真正的關鍵在於趙建銘和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,向金管會部分官員施壓,協助台開美化數字,賺取暴利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兩者之間的勾串,施壓金管會證期局的官員,做了假帳美化財報,在內線炒股過程當中,他們知道一定有賺頭,台開股價從不到3元,一路飆升突破20元大關。」

邱毅也指出,台開案中的二審文件中,缺了趙建銘持有無限卡以及秘密帳戶等重要資料,他強烈懷疑有人吃案。

邱毅對台開案的爆料,讓今天出庭的台開董事吳子嘉相當不以為然。台開董事吳子嘉:「我認為邱毅瘋了,他發神經病,這是我的看法。」記者:「他的資料來源不明嗎?」吳子嘉:「他講話從來沒有公信力。」

吳子嘉已經對邱毅提出自訴,接著也會提出民事賠償,揚言要邱毅的薪水每個月扣光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86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