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日外送員」 男子假外賣真偷錢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7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三重一帶出現一個「外賣竊賊」,專挑冷飲店或便當店,應徵「外送人員」,然後趁著外送機會,把收來的現金藏起來,累積1、2千元,就捲款潛逃失去蹤影。每家店,都待不到1天,有業者不甘損失,公佈監視器畫面,希望有人指認這名年約28歲的「一日外送員」。

男子就是店家指控的「一日外送員」,上班第一天,就捲款逃跑,讓店長很傻眼。咖啡館店長:「應徵說有沒有外送人員,那之後第一天來上班,跑了6、7趟左右,就沒有再回來了,然後錢也不見了。」

拿走2000多元,損失不算大,但連鎖咖啡店,接二連三發生同樣事情,調出監視器一看,嫌犯竟然是同一個人。

受騙業者蔡先生:「其實他膽子也不小,既然騙過其他家了,為什麼還敢來這邊?」

受騙業者張先生:「附近的店家,尤其什麼便當啦、冷飲啦,這樣詢問下來也發現,他們都有類似的狀況。」

被店家指控的男子,年約28歲,身材瘦高,到店裡應徵外送人員,卻利用送外賣的機會,把零錢包和收來的現金,通通帶走,店裡其他人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一日外送員,就只做一天,幾百幾千的拿,這麼膽大妄為,業者也很吃驚,報警處理,希望不要再有同業受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09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