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臣闊版圖 徐楓再砸百億建球場

記者 陸惠玲 / 攝影 蕭應強 *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8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湯臣集團在上海黃埔江畔所推出,每坪上百萬元的高價豪宅,推出17個月來,只賣出3套,大陸媒體報導說,要全部賣完,可能要花84年,對此,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說,她一點都不急,今天並且宣布再砸下上百億台幣的金額,擴建湯臣的高爾夫球別墅區,讓事業版圍更加龐大。

完成和世界高球名將艾爾斯的簽約儀式,宣告上海湯臣高爾夫球場的二期工程將正式展開,2千年,湯臣高爾夫球場的龐大投資,轟動一時。而現在的土地價格和當年更是不能同日而語,但董事長徐楓說,不惜成本也要完成它。

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:「光土地就要幾十億人民幣,球場,因為現在你知道嗎,上海土地是寸土寸金,那光土地就要幾十億,那蓋球場的錢,也要好幾億美金。」

展開爽朗的笑,長年罹患憂鬱症的徐楓,形容現在的自己,像是俠女被高人打開任督二脈,雖然丈夫留下的龐大事業讓她喘不過氣,但現在她已能坦然面對。對於推出至今,只賣出3戶的上億豪宅,徐楓說,一直有人在看,她並不擔心。

徐楓:「我們現在也有好幾戶人家在看,知道嗎,差不多4到5戶在看,可是我湯臣一品我可以便宜租,但絕對不可以便宜賣。」

恢復俠女精神,徐楓說她把湯臣的事業做好後,明年還是會投資拍電影,而新計畫一定讓人相當驚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徐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16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