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槍擊/「是你們逼死我!」 趙承熙生前控訴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9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9 17:57

發生在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的校園屠殺慘案,今天又有新的發展,凶嫌在犯下第一件槍擊案之後,把一段自己的自白錄影帶還有照片,郵寄給美國NBC電視台,在影帶中,趙承熙唸出長達1800字,字字句句充滿委屈跟憤怒的字語,提到他自己被欺負,提到他被逼到牆角,也提到他鄙視有錢人的心態,這段影帶,提供給警方更多辦案參考方向。

趙承熙:「時機成熟,我必須這麼做!」

這就是趙承熙在犯下2起槍殺案中間,寄給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自白影帶;影帶曝光,讓趙承熙的犯案動機,終於浮出檯面。

從自白影帶中,可以聽的出來,趙承熙犯案前,在校園可能飽受欺凌。趙承熙:「你們知道被吐口水的滋味嗎?垃圾被硬吞入肚子感受嗎?你們知道自掘墳墓的下場嗎?」

趙承熙字字句句,暗示自己長期遭到欺負。趙承熙:「你們大概一輩子,不知道痛的滋味吧!你們以欺負我們,看我們悽慘的樣子為樂,只是因為你們可以,有能力踐踏我們。」

趙承熙:「是你們把我逼到牆角,我才會出此下策,都是你們造成的!」

被欺負、被折磨,他的這段自白,可以嗅出一股心中的憤怒。趙承熙:「耶穌想要送我上十字架,祂讓我腦部散佈毒瘤,使我內心充滿恐怖思想,撕裂我的靈魂。」

在影帶中,他還特別提到,他相當看不慣,那些富家子弟,以及有錢人的作為。趙承熙:「你們要什麼有什麼,有了賓士車還不夠,你們這些被寵壞的小孩,有了金項鍊還不滿,勢利鬼,有了信託基金還嫌,喝伏特加、白蘭地還不夠,放蕩縱慾不夠,慾望無窮無盡,你們擁有一切。」

除了憤怒、委屈,他還談到這次犯案的動機,趙承熙,自比像耶穌受難,企圖為自己犯下的罪行脫罪。趙承熙:「你們覺得消滅的,只是名可悲男孩,因為你們我必須死,像耶穌(上十字架)一樣,啟發後代無抵抗能力的弱者。」

從趙承熙寄出包裹時間早上9點01分顯示,趙承熙是在犯下第二起槍殺前,寄出這個影帶包裹,在包裹裡,他畫上了數字「88」的反恐怖符號,說是要向美國史上著名連續殺人犯嗆聲。

從影帶內容看起來,地點有可能是趙承熙自己住的宿舍,稿子明顯先書寫好,雖然他當中數度低頭偷瞄文稿,不過聽的出來,就讀英文系的趙承熙,文筆相當流暢,也因為這捲影帶的曝光,讓警方辦案,有了更明確的方向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21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