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天王惡鬥 獨派大老籲熄火

記者 顧名儀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3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四大天王的惡鬥,讓台獨大老彭明敏、吳澧培也看不下去,今天召開記者會,呼籲天王停止攻擊,因為如果不團結,本土政權恐怕會隨之終結。彭明敏還舉當年他代表民進黨出來參選總統,擔任民進黨文宣部主任的陳文茜沒有支持他,現在有些民進黨高層當時也扯他後腿,但是他當年也沒有到處放話。

眼看民進黨四大天王為了總統初選,你來我往都是刀光劍影,獨派大老彭明敏、吳澧培出來喊話,呼籲停止彼此攻擊,民進黨如果不團結,只有走上終結一途。

彭明敏還拿出當年代表民進黨選總統的往事,強調被同志扯後腿的無奈。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:「民進黨不團結的話,我不樂觀,我本身在1996年有切身之痛,雖然我是民進黨的候選人,但是民進黨本身,不但沒支持,沒在後面,阻礙我、攻擊我這些人,現在大部分是在民進黨的要職。」

那些扯後腿的人,現在是民進黨高層,到底是誰,他不願意多說。倒暗批當年的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陳文茜,一點都不挺自己人。彭明敏:「當時民進黨文宣部主任,她不斷出現在電視上,沒說一句要大家投給民進黨的候選人,沒說一句。」

對於四大天王,到底他心中誰是理想總統人選,支不支持他當年副手搭檔謝長廷?彭明敏非常低調,相當為難的說,一旦表態將會造成民進黨內部的對立,他已經站出來呼籲團介,自己就要做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彭明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7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