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幻象「一團火球」墜法國 中校王同義殉職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3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我國空軍軍官王同義少中校,今天在法國東部基地受訓駕駛幻象兩千,墜機殉職,王同義今年37歲,育有一女,國防部表示,王同義在起飛沒多久就失去通訊,後來確定殉職,法國當地目擊民眾說,幻象兩千墜毀時像一團火球,看得出來當時駕駛飛機的軍官,極力閃避人口稠密區,最終墜毀在樹林當中。

夜色裡,8架幻象戰機,首次展現夜間飛行實力,這是2007年國慶日前,在法國墜機殉職的飛官王同義,當時就在隊伍裡。空軍訓練官王同義(2007.8.27):「我們會在起飛前,提前半小時到1小時,到場面作驅鳥動作,由我們飛管分隊來負責,其他訓練都跟白天一樣。」

隸屬499聯隊的訓練官王同義中校,64年次,今年37歲,飛行時數1400小時,他是台法國戰術交流飛行員,民國99年赴法受訓,已經結婚,女兒剛剛出生,再2個月就準備結訓回國,沒想到竟不幸罹難。

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:「在今天法國時間約9點半執行飛行訓練,飛機起飛不久就失去聯絡,在法國時間大約12:30,就證實王同義中校失事殉職。」

王同義跟法國空軍一起訓練,但起飛沒多久就失去訊號,法國鎮上的目擊者說,王同義所駕駛的幻象戰機墜毀時,如同一團火球,之前似乎竭盡全力,避免飛機墜落人口稠密的住宅區。

墜機地點距離附近空軍基地約10公里,墜毀樹林當中,失事原因,空軍還要調查,王同義妻女都在法國,軍方正積極聯繫台灣家屬,要趕往法國,協助善後撫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幻象戰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29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