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煙火吸睛 「十一」升旗爆抗議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2 0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2 00:12

大陸十一國慶,香港也盛大慶祝,一早舉辦升旗典禮,卻遇到數10名反國民教育分子抗議,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,不過,晚間香港在水面舉辦煙火施放,配合音樂和水面燈光映照,煙火還在空中綻放出中國字樣,相當顯眼吸睛。

煙火劃破香港夜空,慶祝大陸十一國慶日,香港特別舉辦盛大煙火表演,結合水面船隻,五光十色,配合音樂,打出有中國字樣的特殊煙火,相當吸睛。

表演燦爛奪目,充滿歡樂氣氛,不過一早香港官方舉行的升旗典禮,卻出現抗爭衝突。抗議民眾:「開路!開路!我有權示威!」

穿著黑衣,延續反國民教育行動的成員想參加升旗典禮,卻被保安人員一眼認出,隨即被保安人員帶離現場。抗議民眾:「為什麼我作為香港市民,不可以來看看國慶升旗典禮。」

香港民政署聯絡主任:「管理守則主要是指所有干擾,升旗儀式程序,任何人如果干擾,這程序都可能被請離開。」

相關單位強調,請走知識分子有憑有據,但抗議人士不滿自己根本沒有任何動作就被帶走,被剝奪公民權利,一場大陸國慶,香港兩種情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30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