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二波非常光碟預告 諷台灣社挺蘇


發佈時間:2007/04/25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版非常光碟,昨天在平面廣告上第一次預告光碟內容,引起軒然大波,至於第二回的預告,明天預計刊登,今天先曝了光,內容不只再次點名馬英九斷背山又總統夢碎,暗諷子弟兵對他的總統大選也「愛管不管」,更將矛頭指向獨派團體「台灣社」,暗挺蘇貞昌與新潮流,對此,台灣社也強硬回擊。

第二波新版非常光碟預告,曝光了,馬英九再度成為男主角,嘲諷「斷背山垮了、總統夢沒了」,批評馬英九是貪污犯,連子弟兵吳育昇也盤算抽腿;但砲火更猛的,這次不只矛頭指向民進黨,連獨派團體台灣社也拖下水,點名吳樹民、楊文嘉與郭長豐等人,難道看不見蘇修勾結新潮流,向中國西進傾斜。

第一時間知道預告內容,台灣社也不甘示弱回擊。台灣社秘書長楊文嘉:「被狗咬難道會去咬狗,我在這邊公開講,我楊文嘉不是新潮流,我誓死反對憲法一中,有本事就來找我踢館,這突顯就是說,在公領域上面懦弱,只好透過私領域扒糞,來修理別人,無恥!」

至於馬英九,對於非常光碟的內容,也揚言不排除提出告訴。馬英九:「如果有妨礙名譽的話,我們絕對不排除(控告)。」

第二版光碟報導,26日就要在報紙平面廣告刊登,直得注意的是,從第一回的暗諷,到第二迴的赤裸裸點名,就是不滿蘇修路線與新潮流。

◎翻拍畫面:台灣媒體革命工作室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非常光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664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