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親合難? 黃昭順:橘營威脅馬英九


發佈時間:2007/04/26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中常會下午討論的是國親合作的議題,會中通過了4月20日,兩黨代表會面時提出的7點共識,不過由於兩黨之間,還有4個選區的立委提名沒有協調成功,國民黨決定把這4個選區暫緩提名,這引發了部分立委的不滿,像高雄市的黃昭順,就大罵親民黨綁架國民黨,威脅馬英九,是麻煩製造者。

立委選舉火燒屁股,逼得國親兩黨不得不團結,國民黨中常會正式通過,國親協議七點共識,但其中有4個選區「喬」不定。

國民黨立委黃昭順:「對於國親協議,我是反對親民黨用這樣的方式,來恐嚇威脅馬英九,我希望我們泛藍的支持者,能夠在這樣的機會中,認清楚,哪些是麻煩製造者。」

黃昭順會這麼生氣,是因為她在高雄市的提名,受到親民黨的張顯耀影響,另外,台中市國民黨的盧秀燕、親民黨的沈智慧,台中縣國民黨的江連福、親民黨的馮定國,以及桃園地區國民黨的吳志揚跟親民黨的鄭金鈴都「強碰」,現在雖然暫緩提名,但接下來怎麼協調,還有的傷腦筋。

國民黨立委盧秀燕:「我主張國民黨表現一個更大的風度和友誼,向親民黨朋友伸出友善的手。」

親民黨立委馮定國:「一共有73個區域選舉,親民黨要10個,也不算過份。」

有人生氣,有人無奈,選舉改制後的第一場立委割喉戰,國親其實各有盤算,剛剛出爐熱騰騰的「國親協議七點共識」,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親合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79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