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倫戀! 32歲女師愛上16歲男學生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6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26 17:08

美國又傳出師生不倫戀情,一名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媽,現年32歲的國中女老師,和16歲的男學生產生戀情,2人在車裡發生逾矩行為時,女老師當場被便衣警察以現行犯逮捕,這起老少配的師生戀,震驚整個校園。

32歲的珍娜,是佛羅里達一所中學的老師,同時也是4個小孩的媽媽,不過她現在卻惹上了大麻煩。

珍娜和一個年僅16歲的男學生,開著休旅車,停在教堂外停車場時,正準備要發生逾矩行為時,當場被3個便衣刑警,逮個正著。

這名女老師坦承,在被抓到之前,早就旱這名男學生發生過關係,這起老少配的師生戀,在校園引起騷動。學生:「我永遠不會想像到這種狀況,她人很好,又很年輕,我真是太驚訝了。」

校方對於校園內,發生了師生畸戀,也感到相當頭痛。學生家長:「我們(家長)想,他們(學校)正在努力渳平我們的疑慮,並且盡最大努力,保證同樣的事情,不會再發生。」

和自己班上的未成年男學生,產生不倫戀,這名女老師面臨被起訴的命運。美國接二連三發生師生畸戀,很巧合的是,地點都發生在佛羅里達州,當局也開始防堵這種師生畸戀,再度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500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