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轉彎時擦撞 國光客運輾斃騎士

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2 0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深夜台北街頭發生死亡車禍,凌晨1點時,一輛從台南北上的國光客運,要回終點台北車站時,疑似在轉彎處擦撞賴姓騎士,年僅20歲的騎士被捲入輪下,頭顱破裂當場慘死,而警方到場調查,國光客運司機酒測值為零,是否因為疲勞駕駛或是車速過快,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,但賴姓騎士的家屬接到噩耗,趕到現場失聲痛哭。

家屬悲痛欲絕,放聲大哭,腳步數度癱軟,只能互相擁抱,因為他們不敢相信,至親竟然慘死輪下,藍色機車旁,倒臥的就是才20歲的賴姓騎士,散落在一旁的安全帽,都被擠壓變形,而釀禍的就是這輛國光客運,右側車身還可以看到處處擦痕。

2日凌晨1點,55歲的高姓司機,開國光客運從台南北上,行經中山路和北平東路口時,返回終點台北火車站,疑似轉彎時沒注意到後方的賴姓騎士,發生擦撞,賴姓騎士被捲入輪內,頭顱破裂,當場死亡。

交通大隊中隊長翁麟豪:「(高姓司機)沒有酒後駕車,酒測值為0。」

儘管高姓司機沒有酒駕,但是否因為開夜車疲勞駕駛,或是車速過快,造成這起不幸悲劇,警方目前正深入釐清肇事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光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1732

0.2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