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海危機時間 成為期貨操作標的


發佈時間:2007/04/28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28 12:27

台海危機現在不只是兩岸問題,還成了網路上投資人有興趣的標的商品,愛爾蘭一個網站,以期貨交易的方式,把大陸何時對台動武變成了投資人可以投資操作的標的,目前看來預測今年會動武的機率最低,不過時間拉長到2010年,投資人預測的動武機率也跟著提高。

台海戰爭何時一觸即發?不只是政治敏感話題,現在更成了比照國際期貨交易的標的商品。

總部設在愛爾蘭的網站intrade.com,把一些國際熱門話題當作期貨來經營,從3月底開始,把大何時對台動武,變成了期貨標的,讓網友預測結果自由下注。

目前網站上設了4個時間點,分別是今年、2008年到2010年,而買進賣出價格也逐年增加,成交量今年58筆,2010年最多有202筆。

顯示這些投資人認為,今年動武的機率最低,但時間拖長到更加未知的2010年,成交筆數和金額也隨著增加,預期台海動武的機率也提高。

這個網站上可當作期貨標的物無奇不有,從政治像是目前最熱門的是美國總統候選人到底會是誰?到賓拉登哪一年會被抓到?預測國際情勢的項目也不少,像是美國何時會攻打伊朗,或是出兵北韓,這些國際間的新聞話題,也都成了投資人可以下單的目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期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55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