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載完垃圾送餐 28校營養午餐衛生堪慮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2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運送營養午餐的貨車,居然也被用來載運垃圾,民眾檢舉,負責台北市28所國中國小營養午餐的業者,在下午的時候,把垃圾推在貨車上,部分垃圾甚至沒有包裝,車箱底版還有菜葉,隔天中午,又載著學童要吃的飯菜和湯鍋到校,飲食衛生堪慮。業者否認是同一輛車,但比對民眾拍攝畫面中的車號,卻是相符,衛生局表示,會深入調查,結果出爐前沒有辦法撤換業者。

中午時間,業者開著餐車,將一箱箱的營養午餐,準時送到學校,只是這看似乾淨的餐車,不只中午運送午餐,下午還變身成垃圾車。

一包又一包的垃圾,堆疊在車廂底板,拉近仔細看,還有散落的菜葉,以及食用過的空便當盒,相當凌亂,和車門上標榜,有北市衛生局認證核可標誌。營養午餐業者:「那是我們的報廢車,我就跟你講,那天車子壞掉一部,去支援,平常我們沒有在載便當。」

業者否認到底餐車當垃圾車使用,但2張照片仔細一比,運送垃圾的車以及餐車,這2台車車牌卻是相同,而這家老牌營養午餐業者,光是在台北市就供應了20所國中、國小,也就是說有上萬學童,都在吃這家營養午餐,如今遭檢舉,有問題,是不是還在吃。

北市食品藥物管理副處長沈美俐:「本局已經針對這件事情,也去做了稽查,那只要查到他違反規定,我們會依據食品衛生管理法,來處以他的罰緩。」

衛生局避而不答,在還沒有調查清楚前,小朋友還是得繼續吃這家營養午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營養午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69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