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揆vs.郭子乾 真假蘇貞昌齊造勢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楊清波 鄧光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9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三大天王圍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,尤其對於被說政策賄選,最不能接受,今天他衝著謝長廷而來,說當年總統為謝長廷,爭取高雄市長連任時,爭取中央預算,難道也是政策賄選嗎?蘇貞昌還批謝長廷如果這樣說,豈不是跟國民黨沒兩樣;不過天王隔空交火之外,蘇貞昌還跟自己的分身對決,下午跟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,唱起了雙簧。

當衝衝衝遇上衝衝衝,本尊分身真假搞笑大對決。模仿藝人郭子乾:「多謝多謝。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是誰在這邊亂衝?」郭子乾:「哇,唉呀,哇!」蘇貞昌:「哇!」郭子乾:「大家要注意喔,我在說話的時候,只有一個人能這樣嗆我,就是阿扁總統。」蘇貞昌:「哈哈。」郭子乾:「你們隨便找個年輕人,把他弄成禿頭,就化妝上來了,還化妝化得這麼像。」蘇貞昌:「剛剛是誰?在這邊嗆要亂衝。」

沒想到,冒牌院長差點把真的衝仔,逼下台。郭子乾:「你是郭子乾啊?」蘇貞昌:「是不是就是你啊?」郭子乾:「我才不可能是郭子乾,剛才大家都把我『當作』蘇貞昌。」蘇貞昌:「就是把你『當作』蘇貞昌,可見你根本就不是蘇貞昌。」郭子乾:「我是蘇貞昌,衝!衝!衝!」蘇貞昌:「我才是蘇貞昌,衝!衝!衝!」

郭子乾爆笑變裝,衝衝衝鬧雙胞,蘇貞昌和青年軍─台灣衝組,跳街舞,玩噴漆;讓電火球更年輕的神秘推手,倒是低調躲在舞台後方,當起場記兼攝影師,是她,笑說自己是裝年輕混進台灣衝組的小女兒蘇巧純啦。

熱情力挺的,還有客家鄉親,看到謝長廷有葉菊蘭,幫忙橫掃客家選票,蘇貞昌大吐苦水,說得滿腹委屈,當場強調他很有客家硬頸精神,尤其是被同志三打一的那一刻。

忍不住酸酸謝長廷,只是3打1,真的激化南部縣市首長挺蘇,變成7打3嗎?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高雄市長謝長廷,市長連任選舉時,要求改善水質,中央補助他,國民黨就是罵『政策賄選』。」

打謝,又拉高置高點,蘇貞昌借力使力,初選倒數,最後衝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74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