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孝嚴嫁二女兒 席開50桌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9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蔣家第四代蔣孝嚴今天嫁女兒,第二個女兒蔣惠筠,嫁給資深電視製作人江吉雄兒子江辰鴻,這對新人愛情長跑7年,新郎的姐姐嫁給蔣孝慈的兒子,所以兩家都說這回是親上加親;而蔣孝嚴最小的兒子蔣萬安特地從美國回來當伴郎。

古典美人要出嫁了,她是國民黨立委蔣孝嚴的二女兒蔣惠筠。蔣孝嚴二女兒蔣惠筠:「今天就在叩別父母的時候,就很難過。」

新郎倌是資深製作人江吉雄的兒子江辰鴻,和蔣惠筠年齡相仿,小倆口都曾在美國念書,千里姻緣一線牽,愛情長跑7年,終於步上紅毯。蔣孝嚴夫婦看著女婿,可是愈看愈滿意。蔣孝嚴夫人黃美倫:「他們2個是在我女婿,姊姊的婚禮上當伴郎、伴娘,他姊姊是嫁給章孝慈的兒子,所以我們家和他是親上加親。」

國民黨立委蔣孝嚴:「他的如意郎君學有專長,而且人品很好,堂堂的儀表,我非常的滿意。」

為了幫姊姊當伴郎,蔣孝嚴的獨子蔣萬安也特地從美國舊金山飛回來。蔣孝嚴三兒子蔣萬安:「就希望姊姊和姊夫能夠百年好合,永浴愛河。」

2個女兒都出嫁了,只剩這位帥哥兒子還沒娶,蔣孝嚴現在最大的心願,就是幫寶貝兒子辦喜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孝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49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