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將自認撿包不算偷 進警局還違停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2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個皮夾考驗人性,日前一名計程車運將,在馬路中間發現一個皮夾,地點剛好在警局門口,運將沒有把皮夾交給警方,反而意圖占為己有,警方連絡上運將,還一度否認,直到員警表示,可能涉及侵占罪嫌,他才乖乖交還,而也因為進警局做筆錄,被發現疑似酒駕又違規把車子停在警用停車格裡,運將吃上一張罰單。

下午5點多交通尖峰時段,台北市西園路和桂林路口,綠燈亮,機車騎士只顧著往前騎,沒發現皮夾從口袋裡掉出來,滾到路面上的小皮夾,馬上就被後方的計程車駕駛發現了,誇張的是,他急踩煞車,不顧後方車輛差點撞上,開車門彎腰撿,而且地點還在分局正門口,沒交給警察反而是帶著皮夾回家。

皮夾失主周姓大學生:「金額大概2千3,對我重要的證件,有身分證、學生證等。」

當然周姓大學生回頭找已經找不到,報警處理,警方連絡上周姓計程車駕駛,他一度否認,直到員警說,不還皮夾可是涉及侵占罪嫌,運將馬上改口,從「不知道」變成「好像有撿到」,更扯的是,進警局還皮夾時,他渾身酒味,又把車大剌剌地停在警用停車格裡。

萬華桂林派出所長徐子哲:「原本他有沒有開我們不知道,但是我們知道說,他的車輛是停在這一格警用停車格裡,我們後續就是依法來告發。」

逼不得已歸還皮夾,還因為違停被開出900元罰單,一個皮夾,運將小小的貪念,偷雞不著蝕把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皮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41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