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今年才9歲 彈琴、打鼓樣樣精通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30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30 22:39

9歲小朋友,都喜歡玩什麼遊戲呢?就在同齡孩子忙著打電動、看電視的時候,以色列一名9歲男童,他卻把爵士鋼琴,當成自己的人生目標,每天不間斷的練習,加上天資聰穎,這位小小樂手,爵士鋼琴 功力一流。

美妙的爵士鋼琴樂曲,讓人陶醉不已,不過難以想像的是,演奏者竟然是這位現年9歲的艾瑞爾;能彈琴、能打鼓,還能站上椅子挑戰大提琴,艾瑞爾是在7歲,上網接觸到傳奇鋼琴家Earl Hines,而與爵士樂結下不解之緣。

9歲爵士樂手艾瑞爾:「我喜歡所有爵士樂,不管是古典派,還是前衛派。」

艾瑞爾的指導老師,是前耶路撒冷音樂學院名師,對於這位得意門生,也是讚不絕口。爵士樂手指導老師瓊斯:「我完全被他吸引,他很特別。」

晚上9點鐘,其他小朋友已經呼呼大睡,艾瑞爾卻與樂團開始演出,雖然行程滿檔,不過這位8歲就出版專輯的天才音樂家,卻覺得生活非常充實,人小志氣高的他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成為國際爵士音樂大師。9歲爵士樂手艾瑞爾:「喔!我玩音樂純粹因為興趣,我沒打算要靠這個成為百萬富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爵士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685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