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威而剛有效! 影帶教貓熊「嘿咻」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30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30 22:43

季節進到了春天,是動物交配繁殖的季節,貓熊因為繁殖困難,一度成為瀕臨絕種的動物,不過在四川,經過人類的研究努力,讓貓熊出現了「生育潮」,過去保育人員使用過各種方法,甚至讓貓熊吃威而剛,結果最有效的方法,是讓貓熊看「生理教育片」,直接教貓熊「怎麼作」!

體型圓滾滾的貓熊,模樣可愛,不過這也是他們繁殖的困難之一,很多公貓熊,因為體型太大,往往讓他們在交配時,不知如何開始。

保育貓熊的專家,因此突發奇想,播放成功交配的案例,讓公貓熊看畫面來學習。四川臥龍熊貓保護區保育人員:「我們比如說,有些貓熊能交配的,我們就把它錄下來,放給那些不會的貓熊看。」

因為母貓熊一年,只有在春天,有短短的3天是發情期,要把握這段時間才有機會受孕,繁殖下一代;因此為了增加自然受孕的機率,園方想盡辦法,包括多幫貓熊配對相親,給牠們隱密的空間,甚至還給公貓熊吃威而鋼。四川臥龍熊貓保護區保育人員:「很興奮,讓貓熊很興奮,但貓熊實際上不需要那樣。」

藍色小藥丸不管用,但交配錄影帶似乎有效果,因為去年保育園區裡誕生了20隻小貓熊,是歷年來最多的,誰也沒想到,原來這樣的刺激,可以成功提高貓熊的生育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1866

0.3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