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父母當兒面偷鳥 女施主痛罵壞榜樣

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2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位女大學生日前到旗津參加鳥友聚會,沒想到上廁所時,價值10多萬的琉璃金剛鸚鵡居然憑空消失,為了找回愛鳥,她2天沒有上學,還沿途調閱監視器,終於從畫面看到一對帶著小孩的夫妻,將她的鸚鵡抱走,她立刻報警,及時找回愛鳥。

目擊者:「就是這對夫妻,還帶小孩,用搶的,鳥抱在腋下,看到了嗎?」

年輕夫妻帶著1名10幾歲的小女孩,3人開心走在路上,最後還一起上車離開,只是爸爸當時手上抱著這隻大鸚鵡不是買來的,而是稍早前在路上偷的。目擊者:「這做了壞榜樣,偷抓鸚鵡,看孩子以後怎麼教育呀,這隻、這隻、這隻。」

還在讀大學的凌小姐,日前到旗津海邊參加鸚鵡的鳥友聚會,沒想到上廁所的空檔,這隻叫金順的鸚鵡突然走失,隨即遭人強行擄走。目擊者:「那邊的人也有跟那對夫妻講說那是別人的鳥,天上還有其他鳥在飛,那是別人的鳥,你不要抓,那對夫妻還一直講說,鳥還要用買的嗎?地上抓就有了。」

鸚鵡失主凌小姐:「金順欸!金順!」

凌小姐2天沒上學,還請朋友幫忙沿途調閱監視器,終於讓警方順利鎖定嫌犯身分,找回這隻養了2年的鸚鵡,也一掃連日來的陰霾,只是這對夫妻帶著孩子偷抱走鸚鵡,不但成了最壞榜樣,還得吃上官司,付出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鸚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86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