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案/五一勞動節開庭 台開5被告到案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彭光煦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1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開案進入二審,高院今天開庭審理,被告趙玉柱,趙建銘父子等人,全部出庭,而對於內線交易部份,被告在庭上全部否認,而趙建銘母親簡水綿,下午也以證人身分,出庭應訊。

一身黑色裝扮,趙建銘快步走進高院,臉上帶著微笑,神態輕鬆。趙玉柱涉嫌侵占,包括趙建銘、蔡清文、游世一、蘇德建等5名被告,通通到庭,高院第二次開庭,合議庭傳喚相關證人釐清疑點,趙建銘的母親簡水綿中午也出庭替丈夫作證,護子心切的她,強調股票資金和趙建銘無關。

另外,還有替趙玉柱下單買賣股票的鄭姓營業員,也以證人身分出庭。記者:「鄭小姐你要不要跟我們談一下,幫趙玉柱股票買賣的問題。」趙玉柱證券營業員鄭小姐:「…。」

趙玉柱一審時被依侵占及內線交易罪名,判刑8年4個月,趙建銘則因內線交易罪名,被判刑6年,但高院上次開庭,趙玉柱父子同聲喊冤,強調是用個人資金,去投資、買賣股票。

律師顧立雄:「他們(彰銀)在賣給趙建銘等人之前,就已經在集中市場,一直大量的出脫這些股票,也就是說,他們縱使不賣給趙建銘等人,也是要在集中市場,全部把它(股票)賣光。」

趙建銘在上次開庭時,強烈反擊一審的「權貴犯罪」認定,他說,自己只是平凡的醫師,希望獲得法官公平對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開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10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