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拋毒癮再出發 名模改行當設計師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1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01 22:29

國際名人最近頻頻因為吸毒,鬧上社會新聞版面,名模凱特摩絲前年,接連驚爆吸毒,以及縱欲過度的負面新聞,這位英國名模決定從她最熟悉的時尚業,重新出發!不過這回她不是要走秀,而是改行當服裝設計師。

凱特摩絲,在伸展台上,搔首弄姿,站在其他的模特兒旁,絲毫不遜色。英國名模凱特摩絲:「你好嗎?」

派對上的凱特,拿著香檳與朋友大聲歡笑,菸酒不忌的凱特,一點也不在乎被媒體拍到,放肆狂歡的一面。

不過2005年,凱特被雜誌拍下吸食古柯鹼的畫面,一夕之間,事業陷入空前危機,代言的廣告紛紛被撤;之前PARTY過度送醫,甚至性生活混亂的負面消息,也一再被英國媒體提起。

眼看形象跌到谷底,凱特決定要用行動證明,這個一度墮落的名模,要重新站起來,她決定從時尚界,再度重新出發。英國名模凱特摩絲:「我就是熱愛時尚,我想這樣應該會很好玩。」

凱特與英國服連鎖店TOP SHOP合作,要創立一個「凱特品牌」,打造高質感的平價成衣;凱特說,她從自己的衣櫃找靈感,與設計師共同設計出,窄腳牛仔褲,到閃亮上衣。

這些都是凱特在日常生活中愛穿的風格,價錢從1千元台幣起跳,可以說是高貴不貴;這個由名模自己創立的品牌,預計5月1日上市,還沒有開賣,在國際時尚界已經造成話題

。英國消費者:「不管怎麼樣,只要是跟凱特摩絲的衣服相似,大家都會想要買。」

事實上,歌壇界的流行天后瑪丹娜,才在3月與服飾零售店H&M合作,推出個人商標品牌,現在凱特也搭上平價FASHION系列,要開創自己新的事業巔峰,希望能夠藉此彌補 她過去吸毒,縱慾過度的負面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34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