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萱背劇本功力一流 王傑想解剖構造研究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2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宣萱、王傑來電傳緋聞?一個是戲劇一姊、一個是歌壇一哥,宣萱與王傑這一對完全沒交集的人,卻在「老婆大人」中大搞曖昧,給人浪子形象的王傑,這回扮起威嚴的法官,在劇中飾演宣萱的前男友,他把角色詮釋的恰如其分,讓許多觀眾稱讚不已,但拍完「老婆大人」之後,王傑對是否繼續拍攝電視劇有些猶豫,除了拍戲辛苦之外,最主要還是劇本背不住,讓他榮登「螺絲王」。

12年沒參與電視劇演出的王傑,為了還人情債,難得在TVBS-G「老婆大人」中露臉演出,一改昔日放蕩不羈的形象,王傑飾演威嚴的法官,擁有高知名度的他,人氣之旺,連第一男主角陳錦鴻都受到冷落,媒體關注的焦點,全都放在他與女主角宣萱身上,對此,陳錦鴻看的很開,他大方的表示,只要戲劇受歡迎,別人的人氣高過他,他也不介意。

在香港TVB當演員,一定都要做好每天只睡1小時的準備,但王傑拍攝「老婆大人」,卻享有特殊「優待」,可以擁有10小時的睡眠時間,而自認背劇本功力很差的他,卻得付出加倍的努力在演戲上,他透露,最大的致命傷就是背台詞,每次看宣萱拿到劇本,只要花10分鐘就可以搞定,他卻要背30分鐘,三不五時吃螺絲,讓他力不從心,羨慕宣萱的好記性,王傑笑稱,「好想把她的腦子切開來,研究一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!」

在還沒有拍「老婆大人」之前,宣萱對小孩特別沒有耐性,但長期與小孩相處之後,讓她從此改觀,她透露,因為身邊友人很多婚姻失敗的個案,讓她對婚姻抱隨緣的態度,她也曾經想過要借種生小孩,但考慮到將來很難向小孩交代跟責任的問題,最後讓她打消了念頭。

◎TVBS-G「老婆大人」將於5月1日晚間7點播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宣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380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