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人我最大/4/6空氣感OL髮型大直擊?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2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02 16:54

【Tony vs.張鈺凰】頭髮造型品:KNOLL、STEPHEN 如果你的髮型和鈺凰一樣是短髮的造型,而且後面有一點亂翹的話,可以先利用電棒把頭髮頂部弄出一些圓弧的線條,然後後面可以利用一些小的鯊魚夾把頭髮夾起來,看起來會比較清爽俐落。

【Tony vs.翊萱】

那像翊萱是已經有燙過頭髮,所以在出門前不需要在燙過,只需要先噴一下髮妝水。這一款髮妝水相當好用,可以改變頭髮的線條,且可以讓頭髮保持水嫩的感覺,讓頭髮不會看起來乾枯毛燥。

今年的瀏海流行全部收起來,就是把瀏海全部綁到後面去,或是像是妹妹頭的瀏海造型。那我們幫翊萱把頭髮全部收起來,可以利用兩條綁在一起的橡皮圈,這樣可以作一些簡單的小變化,後面也是先綁一個馬尾,然後再把它用髮夾夾起來,就是一個簡單俐落的髮型囉。

【小曼 vs.宋新妮】

因為新妮的髮型層次比較高,所以要作出有空氣的感覺,必須先把頭髮燙一下,讓它就會有空氣在裡面,呈現膨膨的感覺。

如果下班想要出去玩,就可以把頭髮稍微燙捲一些,讓頭髮看起來不會太直,增加頭髮線條,會讓髮型看起來更好看。

【林葉亭】

首先把頭髮先分區,分成上面一個區塊,後面頭髮則是分成三個區塊,然後先把左邊頭髮綁起來,利用中間和右邊的頭髮把頭髮權全部夾在中間的地方,再把上方的頭髮放下來,就是一個簡單的上班族髮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71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