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人我最大/4/11改造你的另一半?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2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02 16:57

【絲棋、John改造佩真成為動感天后蔡依林】

1.先用完美淨白密集淡班精華保養肌膚,這一款產品經過實驗發現可以直接阻斷黑色素細生成。可以完美的達到煥膚美白除班的功能。

2.接下來上完美淨白保濕日霜,富含專利的淨白因子以及維他命C,由內而外密集美白,同時對抗斑點。另外還可以防護對抗紫外線,讓肌膚不會變黑,還有添加保濕因子,可以深層保濕肌膚,讓肌膚維持一整天水嫩的感覺。

3.擦上隔離乳液,這一款有添加一些珠光,可以讓肌膚看起來無瑕,透出光澤感。

4.另外在黑眼圈的地方用雙頭的打亮產品,可以有效的遮住黑眼圈,又不會看起來很厚重。

5.為了讓眼睛看起來很大很有神,所以先用眼線膠畫上一層黑眼線,然後中段的地方在疊上眼線筆,讓眼睛看起來很大很有神。

6.下眼影的地方疊上一些耦色的眼影,會讓整個眼睛更加放大。

7.先用睫毛白色底膏打底,這一款底膏打底會讓睫毛更長更濃。然後在刷上睫毛膏,這樣整個眼睛的眼神就會跑出來。

8.蔡依林的眼妝當中假睫毛是不可缺少的東西,所以也幫佩真黏上假睫毛,讓眼睛 整個看起來又大又圓。

9.在T字部位打亮,輕輕帶過去就可以。另外在用深色的蜜粉來修容,刷在兩頰,還有髮際線、臉部最外面,這樣會讓臉部整個看起來比較小一點,把視線集中在眼妝的地方。

10.因為佩真的唇色很漂亮,所以不需要上口紅,先用遮瑕膏把唇線和皮膚交接地帶弄淡,然後淡淡擦上一層唇蜜就完成了今天的改造。

使用產品:完美淨白密集淡班精華:L’OREAL(康是美、屈臣氏有賣)、完美淨白保濕日霜:L’OREAL(康是美、屈臣氏有賣)、隔離乳液:L’OREAL(康是美、屈臣氏有賣)、T字high打亮:L’OREAL(康是美、屈臣氏有賣)、蜜粉:植村秀(各大百貨有賣)、眼線膠:BOBBI BROWN(各大百貨有賣)、眼線筆:LANCOME(各大百貨有賣)、眼影盤:LUNASOL(各大百貨有賣)、下眼影:LANCOME(各大百貨有賣)、睫毛底膏:LANCOME(各大百貨有賣)、睫毛膏:MAQUILLAGE(各大百貨有賣)、假睫毛:交叉8(美材行)、眉毛:ANASTASIA(國外買)、眼線液:MAQUILLAGE(各大百貨有賣)、打亮:LUNASOL(各大百貨有賣)、修容:Benefit(各大百貨有賣)、改唇色:CANMAKE(康是美、屈臣是有賣)、唇蜜:MAQUILLAGE(各大百貨有賣)

【小偉、小曼改造佩伶成為可愛甜蜜的芭比】

1.先上極亮雙效煥膚精華,這一款產品很特別,有分成雙管,只要按押一次就能擠出兩種獨特而互補的配方,產生雙重的功效,淡化斑點還可以明亮肌膚。

2.擦上完美UV防護隔離乳液,可以有效對抗紫外線,對抗紫外線的同時也在美白。

3.底妝先上飾底保濕凝露,這一款產品上在臉部之後,可以有效遮蓋毛孔,達到零毛孔的感覺,就像芭比娃娃一樣肌膚很粉嫩。

4.眼窩的地方先上咖啡色系的眼影,增加眼窩的凹陷感覺,也會有讓眼睛放大的效果。

5.然後在疊上綠色的眼影,這一款綠色眼影很顯色,可以讓眼部的色彩更加明顯。

6.然後疊上黑色的眼線膏,這一款黑色眼線膏很顯色,跟綠色眼影重疊的地方會看起來是墨綠色,不會讓眼妝看起來髒髒的,而是會讓眼妝看起來很乾淨,眼睛很大有放電的感覺。

7.這一款睫毛膏非常好用,相當的防水而且還可以刷了睫毛膏去游泳都不會暈開。

8.為了展現出芭比娃娃的感覺,特地選了一副非常誇張的假睫毛,而且假睫毛的上面還有亮片小花,戴上去眼睛看起來就非常大,整個眼妝看起來就像是娃娃一樣。

9.如果臉比較大一點的人,可以用深色的腮紅來當作是修容的產品,刷在想修飾的地方,就會達到小臉的效果。

10.先用白色口紅把原把的唇色蓋一下,然後用唇線筆描繪出唇線。

11.選擇用粉紅色的口紅,然後在疊上粉色系的唇蜜,整個唇部看起來粉粉嫩嫩的,就完成了今天芭比娃娃的裝扮。

使用產品:極亮雙效煥膚精華:L’OREAL(康是美、屈臣氏)、完美UV防護隔離乳液:L’OREAL(康是美、屈臣氏)、保濕凝露:Ettusais(各大百貨)、眼影盤:好萊塢的秘密(誠品敦南有賣)、綠色眼影:DIOR(各大百貨有賣)、金色眼影盤:KATE (康是美)、眼線膏:NARS(國外買)、睫毛膏:FASIO(康是美、屈臣氏)、打亮:KATE (康是美)、假睫毛:COSMOS(美材行)、眉毛:MODEL CO(BR4有賣)、修容:資生堂國際櫃(各大百貨)、口紅:植村秀(各大百貨)、唇線筆:AGNES.B(郵購)、脣膏:MAC(各大百貨)、唇蜜:L’OREAL(康是美、屈臣氏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640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