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鐵一位兩賣 90名旅客「罰站」搭夜車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2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訂好車票竟無位可坐!1日凌晨有上百人的旅行團,從花蓮搭莒光號要到松山,再搭機去澎湖旅遊,沒想到上火車後,竟發現座位全被坐走,其中90名旅客,包含老人家,只好一路罰站坐到羅東,再由旅行社調派的遊覽車接駁,出遊心情被打壞,而台鐵坦承訂票系統出錯,才導致重複劃位一位兩賣。

三更半夜,1百多名旅客站在火車站前,難以置信遇到這麼離譜狀況;明明旅行社早訂好票,但上了火車卻沒位可坐,老先生、老太太累得拖著行李坐在台階休息,旅遊好心情全沒了。旅行社團員:「抗議、抗議、抗議啊!」

1日凌晨2點,108名遊客搭乘655次莒光號,從花蓮出發,但上了車,卻發現其中90個座位都被坐走,而且對方也都持有車票,老老少少們只得罰站,坐到羅東車站搭旅行社緊急調派的遊覽車,前往松山搭機飛到澎湖,繼續走行程,但搭台鐵卻碰到一位兩賣,讓旅客覺得好誇張。

旅客:「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,晚上都沒有睡覺。」

旅行社副總邱嶼:「那列車長經過他看過之後,列車長很明白的告訴我們,這班火車全部都是滿的,他沒有任何辦法。」

犧牲睡眠搭夜車,竟碰到烏龍事件,又正逢中秋返鄉潮,列車沒空位,旅客差點罰站5小時到松山車站;台鐵坦承是疏失。台鐵客座股專員簡子淵:「系統相關的欄位,沒有註記完整,所以會在開車的前一天,又把這個90幾張的座位,又把它釋放出去,給一般窗口的旅客去購票,所以導致這個10月1日的655次,座位有重號的現象。」

台鐵致歉,表示會全額退票,工程師也已經修改程式,未來不再出錯,但台鐵已經不是第一次超賣車票,對旅客來說,實在掃興又失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1041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