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金平拒談 馬副手遲遲未定

記者 顧名儀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2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原本希望能在獲得提名後,第一時間拜訪王金平,實現他徵詢王金平當副手的承諾,但王金平不願在這時候跟馬英九見面,甚至不願意碰觸配不配的議題。馬英九顯然得有備案,如果不是馬王配,還可能有甚麼人選,怎麼樣的條件。

馬英九接受國民黨中常會提名成為黨的總統參選人,不過,副手人選還是沒敲定,原本不願意和馬英九談搭當問題的王金平態度有些鬆動,但是堅持要談的話一定要有第三人在場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馬英九一直希望,只有2個人就好,我昨天坦白告訴他,2個人外界會解讀,是密室政治,這樣也不好,所以希望有第三者在。」

馬英九再度拜訪國民黨主席連戰,希望連戰說服王金平,連戰也給了馬英九指示。馬英九:「少說多做,加強溝通,這是最好的作法。」

馬英九搭當還是個未知數。對於其他可能副手人選,馬陣營一直鎖定南部、本省籍,男女不拘的條件。可能的名單中,張博雅、王清峰都是南部本省籍的菁英女性,最常被點名。而學者出身的李紀珠也被討論。不過,外省背景,使她機會相對小。

而男性部分,吳敦義、曾志朗、吳伯雄和朱立倫的名字也都被提及。不過當事人都很低調。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:「我沒有聽說,我沒有聽說。」桃園縣長朱立倫:「我們全力支持馬王配!」國民黨立委李紀珠:「都沒有,都沒有。」

不過,正如吳敦義所言,想和馬英九搭當的人很多,但現階段王金平還是馬英九的第一人選。所以,王金平何時表態要不要和馬搭當才是關鍵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77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