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童星生活 揣摩角色、比同齡早熟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2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通過徵選而拍戲的小童星,其實不輕鬆!在拍戲現場,不只得忍受風吹日曬,還得趁著空檔趕作業,有人雙腳被蚊子叮成紅豆冰,還有童星為了演活小兒麻痺患者,一步一步揣摩學走路。

童星王欣逸:「我不要我不要,我會怕。」

大聲吼出台詞,一群小童星,頂著悶熱的天軋戲,別小看這幾個小蘿蔔頭,他們全是徵選出來的,戲齡都超過3年!

這裡有兄弟檔,哥哥叫做王銘逸,今年國二,戲齡6年;弟弟叫王欣逸,小四,戲齡6年,還得演活患有小兒麻痺的主角。王欣逸:「我有這樣子嗎?」王奶奶:「你自己說啊,你們都有看到對不對。」

兄弟檔是60多歲的奶奶接送,還要幫忙教戲。王欣逸:「第一步是這樣,把自己的腳當做好像壞掉,我去看過本尊,因為本尊他右腳也是拖著,然後也是內八。」

這一位叫做郭志宏,小六,戲齡3年,他得背著主角騎馬打仗。童星郭志宏:「差不多是腳和腰,他這邊痛,因為剛好鐵弄到我身體。」童星母親許媽媽:「腳底要不要。」

夏天蚊蟲多,腳被咬成紅豆冰!這對是姊弟檔,姊姊國一,弟弟小五,星媽在旁邊縫戲服,小朋友還得偷空寫作業。童星許雯晴:「因為怕說,下午我沒有趕回去的話,題目可以先寫,明天再跟同學對答案。」

全組年紀最小的就是她,才5歲,為了演戲,還得學台語。童星侯佳玲:「我不要人家笑你不會走路,媽媽就是講一遍給我聽,我就大概把那個,知道那個意思,把它講出來就好了。」

除了要扮演好自己,還得融入揣摩戲中角色,比起其它的孩子,他們顯得早熟,為了一圓星夢,他們說,這是自己選擇的成長過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96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