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遭垃圾車夾斷臂 婦人餘悸猶存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2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年前,住在台北縣板橋的游小姐,為了撿掉在垃圾車裡的鑰匙,右手慘遭截斷,當時一度想不開的他,雖然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勵下堅強的走過來,但現在聽到垃圾車的音樂還是會害怕,因為手臂被截斷的那一幕,總是在夢中不斷上演。

遭斷臂婦人游淑卿:「一切都還沒很熟悉,只能做簡單的工作,什麼都一隻手。」

從前對游小姐來說再簡單不過的洗菜、切菜動作,如今每個步驟都相當吃力,2年前的一場意外,讓他失去右手,從此生活少了幸福,多了不便。游淑卿:「生活上除了生活習慣,心理建設也差很多。」記者:「出去外面呢?」游淑卿:「出去都怕別人看,羞於見人。」

2年了,靠著家人和朋友的鼓勵,游小姐走出截肢的心理障礙,會計工作也一直做到今年年初,公司遷廠大陸為止,現在的他要找新工作,再次尋求認同。游淑卿:「我們這樣子,要被社會接受很難,同樣的薪水,公司都想請健全的人。」

7百多個日子,游小姐已經接受這樣的自己,但卻難以忍受,皮膚因為不透氣的義肢產生的紅腫發癢,當初為了撿掉在垃圾車裡的鑰匙丟了右手,游小姐現在聽到垃圾車的音樂都會怕,因為斷臂的那一幕,實在很難從記憶裡抹去。

7百多天了,游小姐已經接受自己的斷掌人生,但時時刻刻難以忍受皮膚因為不透氣的義肢產生的紅腫發癢,沒想到當初為了撿掉在垃圾車裡的鑰匙,卻斷了右手,游小姐現在連聽到垃圾車的音樂都會害怕,因為斷臂的那一幕,成了永遠的日夜煎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垃圾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53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