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探鑑蘇案/遇見李昌鈺 劉秉郎聽演講要簽名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3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1:45

這場官司延宕16年,而3名被告之一的劉秉郎,目前在讀大學,今天趁著空檔,還去聽李昌鈺博士演講,並且當場要了簽名,這是開庭前,劉秉郎和李昌鈺的第一次見面,劉秉郎說,他有信心,鑑識專家會給案情,一個明確的交代。

拖了16年,仍舊畫不上句號的「蘇建和案」,對3名被告來說,就像壓在心上的大石頭,還在念大學三年級的劉秉郎,買了好多鑑識專家李昌鈺的書,仔細研讀,他想找疑點,還自己清白。被告劉秉郎:「沒辦法啊,你碰到這種事,就算今天換成是你,你一定也會這麼做。」

這本「讓證據說話」對劉秉郎而言,還有更深一層意義,因為出庭前一天,李昌鈺在書頁上簽了大大的名,第一次的碰面,讓他精神為之一振。記者:「見面的時候有沒有多問?因為他還簽了你的名字?」劉秉郎:「沒有,祇看了一下而已。」

劉秉郎:「李昌鈺有可能說的比較少,但他一定不會亂說,說難聽一點,他怎麼可能,為了法醫研究幾個人,毀了自己的招牌,他是國際級的耶,怎麼可能。」

盼了好多年,享譽國際的鑑識權威就要出庭,蘇案3被告,心情都很樂觀;而從劉秉郎口中得知,蘇建和還在台灣人權促進會上班,生活穩定有重心,至於莊林勳,是目前唯一沒有工作的人。劉秉郎母親劉秉郎:「你明天去不一定能進去,明天要有旁聽證才能進去。」

儘管神探李昌鈺,以「專家證人」身分出庭,但16年來的提心吊膽,他們只盼,這個案子能早日了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建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507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