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iscovery來取景 檳榔變台灣小吃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3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03 19:25

台灣小吃種類繁多,連老外都很愛!為了一探台灣美食的風味,Discovery頻道特地到台灣取景,品嚐各式各樣的台灣小吃,從油條、蚵仔煎、牛肉麵,到「1百元快炒」,這位老外主持人吃的不亦樂乎,居然連檳榔,他們也把它當成台灣小吃!

台灣小吃的魅力全球知名,Discovery旅遊頻道主持人專程來台,介紹台灣小吃,他先品嚐了豆漿、油條,還買了飯團。外景主持人鮑比秦:「好,這是蚵仔煎,這道經典台菜,可當早餐、中餐和晚餐。」

淋上一匙油,再澆上地瓜粉,然後放上喜歡的食材,蟹肉、雞蛋、蚵仔,最後再用奇異果和鮭魚卵裝飾,這一道充滿個人風格的蚵仔煎,可能連你都沒吃過。民眾:「好吃好吃,好吃好吃。」鮑比秦:「連說2次好吃,表示非常棒!」

說起台灣美食,當然不能忘記牛肉麵,蘿蔔、青蔥、番茄和大蒜,再放入牛肉燉煮,濃郁的湯頭,鮮美的牛肉,讓老外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記者:「還喜歡嗎?」鮑比秦:「很好吃耶!」

轉眼間太陽下山,越夜越美麗的台北,讓人想起百元快炒的魅力。鮑比秦:「新鮮快速便利,是這裡的格言,這也是台北小吃的精髓。」

不過這位老外主持人,居然也把檳榔,當成了台灣小吃。鮑比秦:「這是種水果,裡面夾著怪東西,這到底是什麼?」

從表情看來,老外顯然不太能接受「台灣口香糖」的風味。

◎旅遊生活頻道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47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