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瀚來了! 8月泳渡台灣海峽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4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還記得20多年前英挺帥氣的廣告小生王瀚嗎?王瀚後來橫渡英吉利海峽,讓許多民眾對他留下了游泳健將的印象,而現在已經55歲的王瀚,將在今年8月打算要泳渡台灣海峽,完成他構思將近20年的計畫與願望!

帥氣依舊的王瀚,每天慢跑外加每週2次的游泳,實在看不出他已經55歲,談到要泳渡台灣海峽,王瀚說多年的願望能實現,真的很開心。長泳好手王瀚:「各位朋友大家好,我是王瀚,我終於要率隊泳渡台灣海峽了。」

曾經單人橫越3座海峽,接力完成9座海峽,王瀚的經驗豐富堪稱華人之最,這次他要挑選25位兩岸長泳選手,以3到5天的時間,完成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橫渡海峽壯舉,王瀚說難度當然也是史上最高。王瀚:「非常愉快,我所想像的是又可以徜徉在藍天大海之中,和新的一群年輕朋友們,挑戰大海峽。」

王瀚:「日以繼夜這樣子的游,晚上鯊魚的戒護、潮汐的變化、風浪的變化,還有颱風季節氣候掌握,海上交通的流量,軍艦、輪船、商船、漁船,都是我們整個要練習作業的地方。」

王瀚將在本月19日在海洋大學徵選,8到10位台灣好手,加入他的橫渡探險隊,他希望有能力有興趣的好手們,能跟他一起完成夢想。

◎畫面提供:王瀚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灣海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611

0.1945